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暨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20199月2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416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大会暨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万林战、学院院长何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强、学院副院长安海龙、张建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由院长何华主持。

动员会上,副院长安海龙从学院科研现状、2019年度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总结、学院科研工作应对措施三个方面做了详细分析、总结和布置。他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数量和质量是衡量一个单位科研水平的重要标准。我们将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为抓手,争取形成“基于人才抓项目,项目研究育人才”的良性循环,引领学院科研工作稳步提升。希望准备申请基金的老师,要认真对待、坚持不懈、去除短板、突出特色,按照学院统一部署,高质量完成接下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何华院长总结时指出,教学是立院之本,科研是强院之基。两者同等重要,不可或缺。希望老师们,要提高认识、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帮扶,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再上新台阶。

201909231569230521646053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