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北京校友见面会在京举行

 

     值此河北工业大学建校115周年之际,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雪莹率队一行九人,赴京组织理学院首届北京校友见面会,与北京地区的校友共话母校情。北京地区各届校友四十余人参加了见面会。

     张书记代表学院向参加见面会的各届校友表达了欢迎和惦念,将学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向校友们做了简要汇报,感谢积极促成校友见面会的几位杰出校友代表。张书记表示,学院未来将加大校友联络工作,为校友们搭建更多平台,促进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和联系,同时,也期望各届校友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多多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出谋划策。

     理学院2007届毕业生、中信建投证券北京金融大街营业部总经理高慧璞女士代表校友进行了发言。她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感恩学校学院,在校期间逻辑思维的培养对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职场竞争力十分有益。她祝贺理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成立,期待未来北京校友能够互联互通,增加合作,形成合力,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

     见面会上,校友们一一进行了发言。光阴荏苒,岁月如歌,许多校友离开母校已有多年。大家表达了对母校浓浓的想念,个人现有成绩多得益于母校的培养和学院的理学思维训练。看到母校美丽的校园、取得的一项项成绩,与有荣焉。

     见面会最后,校友们纷纷表示,要将理学院北京地区的校友工作接力下去。也祝愿母校和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祝愿在校任教的领导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见面会会场

    
                                         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