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uters,春雨后的公益夜跑,你,来了吗?

2018422晚,春雨后的北辰校区荧光公益夜跑活动在体育中心音乐喷泉拉开帷幕。本次公益夜跑活动由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主办,由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计划由扬帆公益基金会参加夜跑志愿的跑步公里数总和换算成助学公益书籍及体育器材,捐献给受助山区的适龄儿童,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有机会读到更多好书。活动一经推出,得到我校近千名学子的支持。


夜幕低垂,夜跑的学生队伍们巡逻车的引领下,开启征程,同学们带着形形色色荧光棒和自己DIY的夜光涂鸦奔跑,春雨后的寒风因公益不再刺骨,6.5公里的路程亦不再漫长。夜跑的队伍有我校各类体育队运动健儿、有脚下生风的轮滑社、有三三两两结伴而来大四毕业生、还有宿舍全体一起相约夜跑的大一小鲜肉们。用跑步方式做公益,Hebuter们纷纷表示很赞


夜跑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亮出参与#公益酷跑,有你刚好#新浪微博话题互动讨论活动,当晚将话题顶至新浪微博公益话题榜榜首,让公益事业新媒体出吹校园、吹向远方,影响更多



河北工业大学公益荧光夜跑活动共计733学生参加,累积奔跑里程数4764.5公里“青年学子,当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河北工业大学的青年学子,实际行动践行着习总书记的希望与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