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8研究生第二次复试安排(生物物理学)

 
一、复试科目确认
参加复试资格审查的考生务必于201848(周日)上午9点前将复试科目通过电子邮件(唯一途径)发送到kfxiao_tj@126.com。邮件主题:报考专业+姓名+复试科目,以报考数学专业为例,即:数学+张三+运筹学。
请各位考生务必准时准确的通过电子邮件上报复试科目,切勿错过时间他途无效
二、复试资格审查
专业:071011生物物理学
时间:201848(周日)上午9001100
地点:河北工业大学北辰校区西教五 3楼 ,详见学院宣传栏处。
复试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提供下述材料,并严格按照下述顺序装订成册(复印件必须用A4纸复印,订书钉位置位于左上角),复试时提交给复试所在学院。
1.准考证原件;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正面右下角自行书写复试学院、复试专业、考生编号);3.政审表原件;4.大学成绩单原件(往届生可提供大学成绩单复印件,须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5.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具有12位验证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有效期限应不早于2018531日);往届生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及具有12位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有效期限应不早于2018531日)。
三、对于有以下情况的考生,将取消其复试和录取资
1.证件和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2.政治思想审查不合格的;3.应届本科毕业生在201891日前无法取得毕业证书的;4.往届生网上报名时填写的学历证书编号与提供的学历证书原件不符且不能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的;5.没有达到教育部规定的报考条件或与报考时的学历信息不符的;6.上一年度有作弊行为隐瞒不报的。

四、复试资格审查后,对符合教育部规定要求的考生,现场发放复试通知书,考生凭复试通知书参加复试和体检。
     五、所有考生复试期间都需参加体检,未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将取消录取资格。  

 时间:上午8:30-11:3013:30-15:00,不必空腹。地点:河北工业大学校医院(北辰校区)。 
六、复试考生凭复试通知书于201848(周日)下午90011
00,在资格审核现场进行笔试科目再次确认,同时查看复试安排及考场位置,确保按时按置参加。
   复试考生,请携带竞赛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一律无效),参加综合面试备查。
 
七、综合面试:(请考生务必携带复试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
071011生物物理学
面试时间:201848(周日)  下午2点开始面试
报到地点:北辰校区西教五307室,请考生务必提前30分钟报到(详见具体安排)。
 
八、英语水平评测(听力和口语)和专业课笔试

         2018年4月9日(详见审核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