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志伟副校长到理学院调研

    1月10日下午,吕志伟副校长在本科生院陈立文院长、罗葆青副院长、张秀军副院长的陪同下到理学院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专业系主任、教师代表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万林战、院长张志东结合落实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方案,从本科建设、人才培养、大类招生改革、学生专业自由选择等方面阐述了学院面临的压力与挑战,表示要积极调整学院办学定位,全力助推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教师代表围绕专业升级改造、课程管理、提高毕业生就业率等问题谈了工作举措和想法。
    吕志伟校长在座谈中强调,理学院在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中具有巨大优势,学校将加强理科建设,“大力发挥物理、数学等基础类学科对一流学科建设的支持作用”,并就新工科、数理公共课教学、专业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建设、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等问题与学院领导、老师交换了意见。
    吕校长强调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办好一流本科专业,积极想办法,找出路,要找准学院办学定位,做好人才引进的规划和进度,科学整合院内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切实提高学校内涵式发展水平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