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1215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北辰校区实验楼503举行。莅临大会的嘉宾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雪莹老师、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张培培老师、理学院2014级辅导员吕晓辉老师。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学生班级代表及社团代表共计一百二十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来自各学院的团委学生会主席通过视频表达了对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的祝福。随后,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定昌同学代表第十六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围绕队伍建设、社会实践、理想信念、学术科技等方面举办的活动及取得的一些成绩,同时殷切的期望在未来一年里新一届的主席团可以带领全体成员做出更加出色的成绩,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助力。
       随后,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宦昱晨同学宣读并审议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并由副主席郁文同学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办法以及候选人名单、个人基本情况。
接下来,六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说。赵学谦代表部长进行了发言。候选人竞选演讲完毕后,与会学生代表进行了投票。
在紧张的计票环节,张培培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张老师对过去一年来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她首先对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党团建设、社会实践、学科竞赛、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每一个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全院学生的共同努力。最后,张老师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新的要求——加强团队建设、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并祝愿新一届的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当选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张沛尧    万晓霖    王旭     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