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大院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万林战、副书记张雪莹、党务干事王国松老师参加大会。
    为加强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组织保障,11月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缺编的支部委员进行了补选,并从便于开展组织活动和理论学习要求,按照学科班级划分了10个党小组,明确了党小组组长。
    党员大会之后,万林战书记对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动员,并组织观看了求是全媒体发展中心录制的“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系列访谈节目”之《“新时代”的科学内涵》(中央党校李君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北京大学郭建宁)、《如何看待我国社会主义矛盾的转化》(中国社会科学院金民卿)等。
    最后,万林战书记要求全体研究生同学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学习科研紧密结合起来,用实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跨入新时代,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