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10月28日下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雪莹从十九大报告的十个关键词:“新时代”、“强起来”、“主要矛盾”、“四个伟大”、“全面小康”、“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土地承包”、“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青春梦想”、十九大对党章做的重大修改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带领大家一起观看微党课《不忘人民,就是不忘初心》。宣讲结束,张书记号召大家要踊跃投身青春建功、争创一流青春业绩,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实际行动中贡献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为党旗增光添彩。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万林战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要立即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结合自身实际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及有关文件,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学习中要鼓足干劲,不断奋斗,用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