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风发 执梦远航”----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923日,由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超级马理意气风发执梦远航”2017级迎新晚会在大活礼堂拉开帷幕。出席此次迎新晚会的嘉宾及领导老师有:国家留学基金委Mary女士、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青卫教授、理学院党委书记万林战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韩剑锋老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雪莹老师、国际合作交流处谈学珍老师、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张培培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冯赵建老师。两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及部分老生代表共襄晚会盛宴。
    晚会在惊艳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银色灯光下这群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开幕营造了热烈气氛。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歌唱、相声、轮滑、舞蹈、手语、朗诵、乐器表演、T台秀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舞蹈队的热舞带动了晚会的节奏,歌曲朗诵给人耳目极致的享受,轮滑表演使人呐喊尖叫,感人的手语、幽默的相声都给人留下了一段段特殊的记忆,精心准备的部长秀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部门悉数登场之后,长达三个小时的迎新盛宴完美落幕。
    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双手描绘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新生,将乘着这艘执梦远航号轮船,开启自己大学生活的美好冒险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