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我校201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于2013年10月12日上午,在理学院305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参与此次答辩的包括:校级创新项目4项,院级重点培育项目5项,院级一般培育项目5项。本次评审采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与专家评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为此我院专门成立由“何华、张雪莹、张建、孙玉宝、瞧佰龙、穆国旺、叶文江、张旭、安海龙、张勇、甄文萍、邢小玉”12位老师组成的项目评审委员会。副院长何华教授主持此次答辩评审。

        结题答辩会上,参与学生通过PPT展示,对其所取得成果进行阐述和汇报,还将一些科技创新成果实物带到现场进行展示,评委老师向项目负责人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建议。

        本次答辩会上涌现出一些优秀科研成果,其中“LCD中视角拓宽膜及防反膜的研究”的研究成果对改善液晶显示器件的显示效果具有重要意义,实用性强;“应变调光玻璃研制”具有实际应用潜力;“以超声光栅测液体声速为基础的物理实验平台的建设和研究”已具备申请专利的基础。

       院级培育项目“基于分光计的表面等离子体共振(SPR)实验与研究”、“地铁环境下的新型公交线网模型与优化”经过一年的培育与改进,被分别列为2013年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我院将于12月中旬进行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成果展示,吸引更多的大学生来,激发他们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lxyky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