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就现在”理学院2013级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2013年9月25日晚7点,在北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隆重举行了理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及“就现在”理学院2013级迎新晚会。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学院行政办公室、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2013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及迎新晚会。
开学典礼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雪莹老师主持。首先,由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志东教授讲话。接着由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彬宇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以他成熟、稳健的态度,让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最后由统计131班张文思同学代表所有新生发言,展现出她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以及饱满的自信心迎接未来大学之路中的种种挑战。
       一段开场视频将全场新生的目光聚焦在了大屏幕前,母校的历史沿革一幕幕出现在眼前,体现出理学学子对母校110周年华诞的祝福。接下来是由《open show》、《我爱你中国》、《大保镖》、《理学院好声音》、《独一无二》、《时间神话》等组成的迎新节目,一次又一次的使观众沸腾。研究生的一首《趁早》以其深情更是打动在场的所有观众。话剧《纯爷们》让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2013级新生辅导员的一首《光阴的故事》更是让晚会达到了最高潮。最后由理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出演的T台秀《小小时代》惊艳全场。他们从不同的视角,向大一的freshmen展现了精彩的大学生活,给全体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理学院团委
                                                                                                   2013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lxyx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