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9月8日,理学院在3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学院领导、各教研室、系、所、中心主任(所长),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理学院院长张志东主持。
        何华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方面的成绩。布置了新学期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他指出教师要增强教学责任心,保障开学初教学环节高质量进行。王自华书记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学院校庆工作筹备情况,布置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工作,并要求各支部书记做好扎实的基础工作,要求学院办公室提高服务意识。张雪莹副书记通报了暑假期间开展的辅导员大家访活动和暑期实践活动,介绍了迎新工作安排。
        最后,张志东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高水平学术论文是数学、物理两大学科发展的基础。要加强学术讨论,凝练申报科研项目的选题,加强人才引进工作,抓住机遇,促进学院发展。

 
 

(责任编辑:lxyky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