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10月14午,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在西教五416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赵其波老师做报告,学院党员师生参加了学习,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强主持。

讲座中,赵其波老师围绕建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九十八年艰辛与辉煌、光明的使者,幸福的源泉、学党史心得体会等四方面进行了的生动的讲解。告诉我们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以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召开为主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奔向强起来的辉煌历程。用历史和实践生动阐述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道理。

20191015157110568463905150.jpg

讲座结束后,陈强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结合这次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发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20191015157110573053203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