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于2019年9月20日下午在学院楼41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万林战、院长何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强、副院长安海龙、张建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由院长何华主持。

会上万林战书记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万书记强调,学院的主题教育活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主题教育与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让主题教育过程成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党员、教师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思想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党员、教师要增强斗争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干事创业敢担当,攻坚克难勇作为,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管理上。

20190923156923078333700662.jpg

万书记强调,基础课教学是学院赖以生存的根本,学科和专业建设是学院实现发展的必然选择。在教学上要不断优化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增强教学效果,为“新工科”和“金专”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数理支撑。加强学科建设,出台措施鼓励广大教师积极申报国家基金,提高申报质量,力争2020年基金数量有较大提高。在管理上要优化资源设置,激发老师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在学院文化上,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同舟共济,团结协作,确保学院的和谐稳定,为广大教师干事创业提供良好环境,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201909231569230885048069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