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98日晚,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LI好 余生请多关照迎新晚会在北辰校区大活礼堂隆重举行。院长何华、副院长安海龙及各系所主任在主席台就座。开学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强主持。学院全体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典礼。

20190910156810676640307729.jpg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何华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19级新同学加入理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面对即将开启的本科生、研究生学业生涯,勉励全体新生鼓起学好基础学科的勇气,坚持专业自信,打好理论基础。他希望同学们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在风华正茂的年华,不忘初心,莫让年华付水流。

20190910156810715107801759.jpg

  教师代表、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元光学者李佳教授祝贺全体新生通过自己的汗水与努力,走进了河北工业大学这所百年学府,走进了我校基础科学培养的摇篮理学院。作为师长,期望同学们志存高远,以更高的要求和眼光来规划自己的未来,争取3年或4年之后再次腾飞,去更高的平台深造或者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建功立业展河工风采。

在校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高士钧同学,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四点“过来人”的经验,希望同学们不能松懈、科学规划、勇于尝试、热爱生活。在大学生活中科学的规划自己的生活,脚踏实地的追逐梦想,成为理学院未来最耀眼的一颗明珠。

本科新生代表、物理191班何明杰同学已经做好准备,用蓬勃的朝气迎接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秉承“勤、慎、公、忠”的校训,清晰自己的目标,规划自己的未来,明确自己的方向,并为之不断奋斗。

研究生新生代表、物理学2019级新生何福莉同学,号召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做到好学力行、多走、多学、多听、多看、多交流。在研究生阶段牢记求学初心,明确目标、自主创新;博采众长,厚积薄发;修身立德,志存高远。

在开学典礼的最后,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老师为2019级本科生新生班导师、带班学长颁发了聘书。

20190910156810750611203016.jpg

开学典礼结束后,“Li好,余生请多指教”迎新晚会,随后举行。

20190910156810767876601325.jpg 

偷得浮生半日闲,相聚于此度华年,九月,我们与Li结缘,相遇舞台。随着暮色的降临,你我此时相遇,相遇在工大初秋的校园里,伴着温柔的月光,我们此刻携手,开始理学院的奇妙之旅。随着摄影协会模特队的T台秀,Li 好,余生请多指教”理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在大活礼堂正式开始。

20190910156810772949903437.jpg

晚会分亲爱的、热爱的、小欢喜三个篇章:灯火阑珊处的一次回眸,在午夜梦回时,化作一缕相思,让人魂牵梦萦,舞蹈队员们优美的舞姿让我们体会到国风的魅力。音乐,是一个梦想的表达。音乐,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几位歌手们用嘹亮的歌声,带我们走进这些歌曲的灵魂深处。精彩的跆拳道表演,令人忍俊不禁的小品,鬼舞的热血沸腾,让我们领略各个社团的精彩。19级萌新们也不甘落后,他们用充满创意及热情的精彩表演,为整场晚会注入了无数欢乐与掌声。最后伴随着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别出一格的部长秀的步伐,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一夜相伴终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感谢我们在最美好的时光遇见彼此,我们的故事还长,愿我们余生相伴,请多指教。

201909101568107767663026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