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二○一九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使2019新生家长尽快了解学校,了解各专业培养方案、课程难度、考研就业等情况,解答家长对于专业学习、教学管理上的疑问,使学校和家长共同携手,帮助新生规划好大学学习和生活,823日下午4:00在北辰校区西教五416理学院举行了2019新生家长见面会。理学院党委书记万林战、院长何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强学院系主任及骨干教师辅导员教务员老师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张培培主持

IMG_7853_副本.jpg

见面会开始,播放了我校宣传视频,让与会家长及新生对学校情况有了整体了解。随后,万林战书记致欢迎词。万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各位家长和2019级的同学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家长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家长积极关注孩子在校情况、多与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督促孩子尽早树立大学目标,传承我校“勤慎公忠”的校训精神,在校期间努力成才,毕业之后报效国家服务社会。

IMG_7864_副本.jpg

何华院长向与会家长及学生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何院长强调,在大数据时代和我国新时代发展背景下,学好理科、培养良好的理科思维对个人深造、行业进步、国家发展尤为重要,为与会家长对孩子学好专业加强了信心。

IMG_7904_副本.jpg

信息与计算科学主任王金老师、应用物理主任马红梅老师应用统计张建老师、数学与应用数学李志国老师分别从专业特点、课程设置、就业前景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IMG_7893_副本.jpg IMG_7901_副本.jpg

见面会的最后,陈强书记特别向与会家长们强调了及时添加辅导员、孩子宿舍成员联系方式,有突发情况及时联系,避免网络诈骗、电话诈骗风险等。

最后,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IMG_783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