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学院于823日下午在416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副校长朗利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立雄、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雪莹、学院党委书记万林战、学院院长何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强、学院副院长安海龙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学校领导宣布学院领导班子任免情况;第二阶段学院暑期工作总结汇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IMG_20190823_141706_副本.jpg

会议第一阶段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立雄主持。孙部长首先宣布了理学院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何华同志任理学院院长;陈强同志任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安海龙同志任理学院副院长;张雪莹同志不再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职务。随后,四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新的岗位上勤奋工作,认真履职。学校副校长朗利影代表学校作了重要讲话,她对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多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万林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坚持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全院教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

IMG_20190823_140646_1_副本.jpg

会议第二阶段由学院党委书记万林战主持。首先,学院院长何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2019年下半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院党建、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工会以及其他工作方面有序推进,并取得了很多可喜的成绩。何华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广大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默默付出,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凝心聚力,提升水平,团结奋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IMG_20190823_142442_1_副本.jpg

大会上,万林战书记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讲话最后,他对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