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HELLO X-Li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91518:30,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HELLO X-Li迎新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雪莹老师主持,理学院副院长何华老师、各支部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2018级新生班导师、学院机关办公室及学工组全体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2018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和部分老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典礼的帷幕缓缓拉起,首先是副院长何华老师为新生致辞:立报国之志,做栋梁之材,树目标、不断激励自己做好自己的事,对新一届的理学学子提出了希翼与要求。
其后教师代表——应用统计系张建老师勉励新生做有幸福感的人、专注的人、追求卓越的人,深情表达了理学院全体教师会将一直为新生的成材保驾护航。理学院在校生代表学生会主席信计162班张沛尧同学代表理学院全体在校生欢迎2018级新生的到来,并呼吁新生志存高远更要脚踏实地,励精学识更需律己修身,内外兼顾、强健身心。新生学生代表统计182班林亦池同学回忆了高三时的艰辛,初来乍到的兴奋,军训的汗水,更畅想了未来与希望,对自己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由理学院副院长何华老师、2018级辅导员吕晓辉老师分别为理学院新生班级班导师及带班学长颁发了聘书。

       
激昂的舞曲响起,一段热舞开启了“HELLO X-Li”的主题晚会。整场晚会以“遇见”,“闪耀”,“未来”三个篇章为总纲,每一个篇章从不同的方面展现了理学院学子的风采。
“遇见”篇章在微笑合唱团的《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揭开帷幕,深刻表达了对2018级新生的欢迎;接着,轮滑社的轮滑表演《舞与轮比》,MIC说唱社的说唱《星球坠落》以及阳光剧社的话剧《九儿》,则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闪耀”篇章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舞蹈《Good Time With You》,串烧《Light X-Li》以及话剧《晴雨表》,让我们见识到了2018级理学院新生的青春活力与别样风采;此外,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了精彩的手语表演《和你一样》,微微暖意流进每一位大一新生的心房。
以理学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恋人心》作为开场的未来”篇中,理学院大一新生怀着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无限期待,带来了精彩串烧《Load X-Li》;未来值得规划与期待,但历史也不容遗忘——恰是河工大建校115周年,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加了解河工校史,理学院主持人朗诵队带来了精彩朗诵《百年河工》。最后,晚会在院团委学生会部长秀《SunshineX-Li》中落幕。
用代表未知与无限可能的”X”来开启人生新篇章的2018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定将会为学院带来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