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情缘理学院——欢送2018届毕业生活动

 

    值此2018届毕业生离别母校之际,625日下午2时,在学院楼416召开了以“师生情缘理学院”为主题的欢送毕业生活动。理学院副院长何华老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莹老师、2014级辅导员吕晓辉老师以及全体2018届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何华院长代表全院师生致词。对即将离开母校奔赴职场以及继续深造的同学们送去了母校母院师生的殷殷嘱托和祝福之情,同时也向大家提出了两点希望:1.希望同学们不管有多忙,都要抽时间常回母校看看;2.希望无论大家此后身在何方,都要心系母校的发展,力所能及的为母校分忧。

    接下来,辅导员吕晓辉老师将近期同学们需要注意的有关事宜为同学们做了布置和安排,并期望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为步入新的工作岗位做好准备。

    最后,张雪莹书记将学院精心准备的印有理学院院徽的金属书签发放给每一位同学,希望他们作为理学院的一员,将这四年的大学时光印在心中,谨记:理学出身,学到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