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8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基层团支部建设,深化团支部达标创优,树立典型、活跃基层的工作,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525日下午2点在北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新模拟法庭举行理学院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雪莹老师、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张培培老师、14级辅导员吕晓辉老师、15级辅导员杨璐一老师。理学院1617级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评选活动。全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理学院20168个团支部按照微信投票排名顺序依次登台展示,他们以知识充盈灵魂,以实践丰富生活,以德才征服校园,以智慧装点舞台,以热情点亮青春。进取点点星铺路,步履稳踏自苍茫。他们勤勤恳恳,一步一个脚印,争做各方面的佼佼者;他们志存高远,德才并举,情理兼修,是理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终,信计162团支部获得理学院红旗团支部称号。统计162团支部、信计161团支部、物理161团支部获得理学院优秀团支部称号。温欣雨同学获得红旗团支书荣誉称号,高源、刘炳辉、李超然、李贺、刘天意、李亚钦、庄晋琛同学获得优秀团支书称号称号。

张雪莹书记在活动结束后发表了讲话,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在校生提出更高的要求,期望各团支部继续保持优良学风,再创佳绩。张雪莹书记为获奖团支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至此,理学院2018年度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落下帷幕,但每个优秀团支部的故事仍在书写。
   
                    团支部展示

  
                优秀团支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