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点燃生命,震撼心灵”--2018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我校勤奋 严谨 求实 进取的校风学风,宣传表彰大学生中的先进典型,513日下午,理学院举办点燃生命,震撼心灵”2018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活动在学院楼416举行,理学院第13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院团委书记助理、2016级研究生李振杰,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本科生辅导员助理魏静,2017年院十佳大学生全明雪、宋蝉、崔晓晗、何宇天担任本次十佳大学生现场展示环节的评委。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张培培老师、候选人亲友团、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于两点半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各位评委及评选细则。然后14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依次上台展示。14位候选人认真总结个人在大学期间的成长和经历,突出理想信念、学术科技、志愿服务、社会工作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陈傲天、郁文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张定昌、孙文慧突出的文体艺术特长;常雨珂、戴亚雨、杨钰琳、柴依梦、徐宏远在学术科技方面的成绩;宦昱晨、项亚磊、曹家欣出色的学生工作经历;刘玉阳、潘丽娜守卫国旗的执着与忠诚,都给与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最后,张培培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号召广大在校生向参选的十四位优秀学生代表学习,以榜样的力量鼓舞自己,以革命先辈的五四精神启迪自己,将个人的青年梦与国家的富强、民族的繁荣紧紧联系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努力拼搏。
     经过现场得分及基础分数与网络投票的综合评比,获得理学院2018年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的是:郁文、项亚磊、柴依梦、杨钰琳、张定昌、陈傲天、戴亚雨、常雨珂、宦昱晨、曹家欣。获得理学院优秀大学生称号的是:徐宏远、孙文慧、刘玉阳、潘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