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雷锋精神伴我行,红旗飘飘迎校庆”主题升旗仪式

          2018416日上午七时三十分,伴随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和我校115周年校庆的契机,理学院师生齐聚北辰校区教学楼旗杆下,隆重举行“红旗飘飘迎校庆,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莹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2015级辅导员杨璐一老师,院党务干事王国松老师以及理学院全体在校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七点半,伴随着初升的朝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灼灼红日,校蓝天国旗护卫队在一片肃静中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国歌奏起,旗手振臂,鲜艳的国旗迎风飘扬,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徐徐上升。
        礼毕,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沛尧同学发表了“雷锋精神伴我行,红旗飘飘迎校庆” 的主题发言。发言简要地概括了我校百年沧桑的历史,同时结合新时代的精神,以雷锋精神为契点,形象地展示了新时代对大学生的要求。
        随后,杨璐一老师发表讲话,杨老师深入地解释了十九大以来的新精神、新思想、新任务,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方面结合新时代精神,向全体学生提出了“立足社会主义新时代精神,积极提高自身自信力,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积极完善自我、全面发展”的更高要求。最后,她强调:我们是新时代的见证者,更是新时代的亲历者,是未来,是希望。她号召我们青年大学生努力学习,团结奋进,牢记历史使命,担当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