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献礼母校115周年华诞学生节系列活动

 

时光影缩,永远一九——理学院319接力跑摄影活动

    北京时间317日,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在这个雨雪交加的春日清晨,开启了“时光影缩,永远一九”大四毕业生接力跑摄影活动,用自己的方式庆祝母校诞辰。活动中,毕业生们依次跑过东区食堂、体育中心、钟楼、学院楼、图书馆、教学楼,最后回到时间开始的地方——校门口。在寒冷的天气下用脚步在工大留下自己的印记,回顾四年的生活,将时光影缩在一棒一棒的接力中。

   “在奔跑中再好好看看我们的工大。也许当时我们没有一见钟情的心跳,但是现在我们有着日久生情的温暖与不舍。从最初的懵懂无知,到现在的”习以为常“----翘首期盼过的图书馆、一起奔跑过的体育中心、笔墨书香的教学楼,这些都将成为我们未来生活中魂牵梦绕,永远惦念的地方……”

                          

理学院3.19校史知识竞赛

    开学日之际,追溯校史脉络,同理校情故事,为弘扬我校独特的校园风范,增强低年级学生对于校史校情的了解,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母校开学日(319日)当天晚7时,在实验楼503举办了“319校情校史知识竞答活动”。小萌新们通过活动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展现出了工大人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以自己的方式为母校115周年华诞献礼。

                            

                         

3.19“我为工大送祝福”祝福语征集活动

    在3.19学生节到来之际,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通过sunshine阿理微博、QQ平台,向全院师生发起“我为工大送祝福”祝福语线上征集活动,大家通过在评论区中留言的方式,留下了对工大最美好的祝福,在工大115岁生日之际,表达了他们对母校深深地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