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深圳地区企业走访暨校友见面会圆满完成

2017年12月20-23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雪莹老师、辅导员杨璐一老师奔赴广东深圳,对深圳地区四家对口用人单位分别进行深入走访与调研并成功召开深圳地区校友见面会。
        此次走访四家企业分别为:晶晨半导体(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唯酷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拓普微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岱洋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时受到了四家企业的高度重视,在与每家企业座谈时,张雪莹书记介绍了学院最近的发展状况以及毕业生生源情况,并就开展校企合作、用人需求、人才培养质量反馈机制等方面同各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各企业均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希望日后能够继续输送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23日上午十时,“理学院深圳校友见面会”在深圳天马公司隆重举行,在深圳地区工作的30多位毕业生参加了见面会,会上几届毕业生们相互了解并分享了各自在工作领域中的心得和收获,为我院校友间的沟通和联系搭建了平台。

       
近年来,学院每年组织人员赴用人单位进行走访,旨在与已合作企业建立长期输送人才协议,与新企业建立联系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通过对毕业生就业跟踪回访,不仅提升学院就业服务水平,同时也为学院推进人才培养以及教学改革提供可靠有力的一手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