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红旗团支部评比暨十佳大学生颁奖

 
         为实施大学生素质提升工程,开展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校风、班风、学风,全力创设先进团支部,推进年级民主、和谐、健康的发展。理学院在2017512日举办了2015级红旗团支部评比暨十佳大学生颁奖活动。
我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莹老师、 团委书记张培培老师、 大四辅导员王国松老师、大二辅导员杨璐一老师以及大一辅导员丁亚哲老师应邀出席本次评比活动。
在评比大会开始之前,党委副书记张雪莹老师为理学院本年度的十佳大学生颁奖并合照留念。
颁奖典礼之后,理学院15级物理151班、物理152班、数学151班、信计151班、统计151班各班班长,团支书轮流上台展示各自支部的风采。
在成果展示这个环节中,各班以不同的形式展示着自己班级在思想建设、班级学风建设、班级制度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班级凝聚力及班委先进性等各方面的成果。
在支部介绍环节,物理151班成立了各个学科的学习小组,在支部里以先进带动后进,班长张定昌还对班级的未来做了良好的规划;物理152班别出心裁地制作了支部两学年的成绩对比表,让各位观众惊叹于支部所有同学的努力;数学151班十分重视支部建设,经常举办各式团日活动以增进支部温馨的氛围;信计151班带来的数据型展示极其吸引眼球,更有震撼的大型班级展示;最后登场的统计151班的班长韩志超则充满激情地介绍自己的支部,介绍了支部成员在过去取得的优异成绩。
在计算总得分之后,信计151班荣获此次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物理152班和数学151班获得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在评选结束后,2015级辅导员杨璐一老师对以上五个团支部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继续为本班级,为理学院而奋斗。
至此,本次理学院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圆满结束。在本次活动中,各班级展现了本班的风采与特色,用青春热情演绎出了理院人的精神,给理学院这个大家庭贯注了一股永不停歇的前进动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奉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