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征程 新力量"——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733日下午两点,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雪莹老师、团委书记张培培老师、13级辅导员王国松老师、14级辅导员吕晓辉老师、15级辅导员杨璐一老师、16级辅导员丁亚哲老师。本届学代会学生代表由理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学院社团代表、学院各年级班团支部学生代表组成。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思翔同学做《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16年工作报告》。在过去的一年中,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立足于“三大服务、两大引导、一大特色”的方针,在学生组织建设、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文体活动等方面成绩斐然,得到了全院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大会宣读并审议通过了《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办法》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通过候选人的竞选演讲,现场143名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出了理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他们是:郁文,项亚磊,宦昱晨,张定昌。
随后,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何宇天、部长代表贾钰锦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的发言饱含着即将离任同学们的依依不舍,寄托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祝福与希望,道出了所有团委学生会人对学生工作的热爱与不悔。
大会的最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莹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向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表示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作为学院团学工作“一心双环”中的第一环,张书记希望团委学生会能够准确把握学校发展改革动向、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活动。新学期,新征程,新力量,张书记号召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和广大同学,秉承“勤慎公忠”的校训精神,诚信学习、励志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