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大学生诚信承诺教育活动

 
诚实守信是做人之本、立德之源。针对近来在学生群体中发生的几起失信事件,结合201612月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为了规范同学们的日常行为,诚实做人、诚信做事,打造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理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大学生诚信承诺教育活动。围绕在校学生学习诚信、经济诚信、生活诚信三个方面拟定《理学院学生诚信承诺书》,号召全院同学践行“勤慎公忠”校训,做一名“诚信立身,自立自强”的大学生。33日诚信承诺书签订仪式召开。出席签订仪式的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雪莹、团委书记张培培、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 
签订仪式由团委书记张培培老师主持,张老师列举了近来发生在大学生身边的种种失信现象,考试作弊、学术抄袭、校园不良贷款、代打卡代点名、上课迟到早退、作业抄袭……这些现象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社会对大学生群体的评价,严重制约了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学生代表信计151班项亚磊同学宣读了诚信承诺书内容。宣读完毕,各班代表领取并签署了承诺书,全体与会学生代表一一上前在活动条幅上签署了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