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员师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11月1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理学院党员师生代表走进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充分感受过去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大型成就展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从智能导诊机器人到VR技术体验,从“一带一路”建设到全球治理的中国担当,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翔实的文字数据、生动的图片,触手可及的实物、先进的多媒体,大家直观全面地了解五年来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取得的伟大成就,在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时间、事件节点,大家不时停下脚步,认真体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悉心感受着祖国的巨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