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选拔赛

2017年9月29日下午,我院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成功举办。此次竞赛由理学院工会职业发展委员叶文江老师主持,邀请到退休教师侯家玺老师、魏安赐老师、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万林战、学院副书记、理学院分会主席张雪莹、副院长何华及理学院全体教工进行观摩,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的积极性,加快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更好地担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


 

此次竞赛共有各工会小组推荐的7名青年教师参加。每位参赛教师悉心准备,精神抖擞,授课绘声绘色,展现出了我青年教师较高水平的教学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谭彦华老师荣获一等奖,赵佳等2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周璇等4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参赛老师纷纷表示,通过同行的竞技比赛拓展了视野,受到了很多启迪,提高了教学水平,希望以后可以开展更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