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筑梦河工”理学院2013级新生主题团日活动

        为营造校庆的喜庆氛围,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将个人梦融入河工梦,2013年10月11日上午,在理学院团委精心组织下,2013级十三个新生团支部在西区食堂前,开展了以“喜迎校庆·筑梦河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许多团支部都采用了赠言有礼和有奖问答的方式宣传校史校庆,因此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积极参与,征集了大量的学生签名或留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莹老师,理学院团委书记、2012级辅导员张培培老师和理学院2013级辅导员牛瑞民老师都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并为母校110周年校庆写下了自己的祝福。别出心裁的班级t台秀、疯狂大猜歌等都吸引了很多同学积极参加,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和笑声,而各色各样的“梦想墙”上更是贴满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情祝福,2013级13个团支部色彩斑斓、创意独到的主题海报以校史校庆宣传为主要内容,将同学们对母校浓浓的祝福融入其中,成为西区食堂前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支持和鼓励。院团委积极组织统筹安排,各团支部的精心策划,支部成员献计献策,促成了此次大型团日活动的顺利举办。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同学们参与度极高,在增强班级凝聚力的同时,展现了理学院2013级新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同学们在欢乐中更深入了解母校百又十年的历史沿革,将个人的学子梦青年梦与工大梦中国梦紧紧熔铸在一起。

                                                理学院团委
                                        2013年10月12日
 

 
理学院信计131班团支部活动后合影
 

 
理学院统计131班团支部活动后合影
 


“喜迎校庆·筑梦河工”理学院2013级新生主题团日活动展板
 
(责任编辑:lxyx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