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3年9月11日下午四点,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201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学院楼307教室召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雪莹老师,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建老师,应用数学系主任刘辉昭教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刘新为教授,应用物理系主任马红梅老师,应用统计系主任邢晓玉老师及2013级新生家长。
        见面会一开始,张雪莹副书记首先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理学院的概况以及如何适应大学生活。之后,新生家长们纷纷向各专业老师提问和咨询专业相关事宜,各专业系主任老师进行了耐心和细致的解答,并为新生培养和教育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由张雪莹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并寄语新生家长,理学院全体教师会精心培养和教育每一个学生,使他们健康地成长,同时也希望家长和学校建立沟通和联系,共同培养学生成才。
                                                                                           
 

理学院团委
                                                                                        2013年9月11日
 

  
 
 

 
 
 

 

 
(责任编辑:lxyx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