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论坛之十六

解读经济形势、树立就业信心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形势报告会成功举办
200943下午,由校学生处、理学院共同主办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形势报告会在河北工业大学新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天津市委党校经济发展战略研究所教授、天津行政学院教授张玉庆先生为师生做了题为“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天津发展战略规划解读”的报告。
张玉庆教授以生动形象、睿智幽默的语言,有条有理、深入浅出地为师生回顾了2008年大事记;分析了2009年国际国内经济形势;解读了天津经济发展战略规划。张玉庆教授用一系列数据和实例分析了天津经济发展形势,精彩的报告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共鸣,
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苑光明主持了会议。他鼓励广大师生看到天津滨海新区宏伟的发展远景、坚定信心,希望广大毕业生正确估计形势,正确评价自己,转变择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同时,号召广大教师积极行动起来,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中,响应学校党委提出的“千名教师帮千名学生就业”的号召,积极为学生就业搭桥引线,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
学生处、理学院、体育部党员干部、理学院各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等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
 
 
200943
(责任编辑:lxyx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