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理乐声辉之青春style卡拉ok大赛

理学院理乐声辉之青春style卡拉ok大赛
11月4日晚,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理乐声辉之青春style卡拉ok大赛总决赛在百余位观众的见证下落下了帷幕。来自物理c122的王奕皓击败此前夺冠呼声最高的来自数学122班的梁寒夺得冠军。
10月24日的初赛吸引了来自13个班级的57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规模达到了历届之最。初赛阶段,各路好手初露锋芒,每位选手限时两分钟的清唱时不时的给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一阵又一阵的惊喜。最终有12名选手晋级下一轮,4名选手成为下一轮比赛的挑战选手。
10月28日,复赛鸣锣开赛。经过第一轮的排位赛,第二轮便是惊心动魄的挑战赛,这也让每一位观众都为挑战选手和被挑战选手的命运感到揪心。在10首规定曲目中,《童话》、《十年》成为点击量最高的歌曲,而被选手频繁选到,但各位选手把同一首歌唱出了不同的风格,展示出了选手不凡的竞争力。最终挑战选手王卓杰挑战成功,进入比赛。第三轮的12进9的比赛又再次给了选手们发挥的空间,12位选手以多样的曲风、非凡的唱功征服了评委和观众。但比赛终究是残酷的,三位选手还是离开了这个赛场。
11月4日,选手们经过一个礼拜的准备,来到了决赛的战场上。主持人首先宣布了比赛开始并介绍了评委、嘉宾以及第一轮绝处逢生的比赛规则。三位挑战选手各自在自己的纸上写下了被挑战选手的号码,并由主持人宣布。经过六位选手规定曲目的演唱,以及评委的点评,最终,宋林诺一曲深情的《断点》不敌孙延峰极具爆发力的《白天不懂夜的黑》,无缘六强。在比赛间隙,场上进行了名为“各种蹲”的小游戏。这个游戏极度考验选手的咬字清晰程度,在全场一片欢乐中,三位观众站到了最后,并获得了资格与现场另两位观众对本场比赛的冠军进行了预测,五位观众中,三位选择了梁寒,一位选择了张澧,一位选择了王奕皓。接着第二轮比赛开始。在郑瑞凌一曲《依然爱你》的温婉柔情之后,王仕锐的《无愧于天》感天动地,而接下来的王奕皓以一曲《我爱你中国》high翻全场,随后的选手个个表现不凡,张澧更是以《青藏高原》震撼了观众。六位选手演唱完毕,上届比赛季军王彬宇为我们带来了一曲清唱《超越》,而第一轮被挑战失败的宋林诺也带来了自己准备第二轮歌曲的《趁早》,深情款款,高音也极具爆发力。接下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在扣人心弦的背景音乐中,主持人宣布了本届比赛的最终名次,舞台style、潜力style、魅力style各自有了自己的主人。而本届比赛的前三名也最终揭晓,王奕皓以黑马之势打破梁寒的夺冠呼声最终夺得冠军,而梁寒屈居亚军。
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冬日的严寒不会阻挡我们对唱歌的喜爱。
 
                                     理学院团委
                                   2012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lxyx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