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7级数学专业校友班导师见面会成功召开

 
    为提高我院数学专业学生的专业认同感,明确专业就业前景,我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莹老师邀请两名07届数学专业优秀毕业生高慧璞女士、耿帅军先生担任17级数学专业校友班导师,并于20171028日上午9:30-11:30在理学院416会议室成功召开校友班导师见面会。特邀同为07届数学专业优秀毕业生李建泽先生参加。
    高慧璞女士,03-07年就读于本校数学专业,重庆大学企业管理硕士,现任某投资证券公司营业部总经理及多家上市公司及中小企业资本运作顾问。
    耿帅军先生,03-07年就读于本校数学专业,英国约克大学数理金融专业优等硕士,现在某大型投行研究部从事量化策略研究,研究方向涉及:量化择时、行业/风格轮动、因子/事件选股、量化资产配置、基金投资、衍生产品等。
    李建泽先生,03-07年就读于本校数学专业,南开大学硕博连读,现在天津大学任教。
会上,三位校友分别从读研深造、数学的现实应用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社会需求将数学的重要性深入浅出的讲给同学们。强调了数学作为基础学科在延伸到其他领域时的优势,指出了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说明了未来数学专业的社会需求。
两个小时的交流让同学们意犹未尽,相信有了校友班导师的指导,更能激发同学们学习基础学科的热情,增加专业认同感,明确未来发展方向。而数学专业校友班导师的设立也为今后我院开展校友班导师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