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专题研讨会暨河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2010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由中国工程概率统计学会及河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承办的“应用数学专题研讨会暨河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2010年学术年会”于2010年6月26 日至6月28日在我校召开。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展永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河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长康庆德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新加坡国立大学孙捷教授、中科院系统与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陈敏研究员、南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永进教授,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郭军义教授,吉林大学纪友清教授以及苏州大学侯绳照教授应邀做大会报告。来自河北省各高校的4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就概率统计与金融风险、最优化、泛函分析、微分方程与控制论和组合数学等学术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
本次学术会议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我校应用数学专业的影响力,对我校应用数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lxyky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