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评估专家组一行到我院进行现场考察

        10月23下午14时,专业评估专家组陈敬武教授(经管学院)史国良教授(天津大学)、荆迎军教授化工学院杨华教授(能环学院)李跃利教授(文法学院),评估专家组秘书陆东梅老师理学院倪丽丽老师(建艺学院),一行7人到我院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两专业进行专业评估的现场考察本科生院韩永副院长、质量与评估中心的何艳老师、我院主管教学院长何华教授数学系支部书记孙丞老师、信计系主任王金环老师、教学干事系骨干教师参加了现场考察活动。


14:00—16:30学院楼会议室进行了专业汇报。数学系支部书记孙丞老师、信计系主任王金环老师分别围绕专业规划、培养方案的执行、课程体系、课程建设与教学方法、师资培养、教学条件、教学管理、教学研究、学生技创能力培养、社会声誉与毕业生社会评价、专业建设主要成绩及不足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尽的汇报。随后,专家针对专业定位、培养方案完成情况,实践教学专业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问题,学院领导、系主任和骨干教师结合专业建设实际一一进行了解答。16:40-18:00,专家组在会议室分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共30名本科生进行了座谈。


 

 

 
10月24日上午8:30-9:00,专家组对专业教学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学院资料室、数学软件实验室、物联网实验室,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和讲解。9:10-12:30,专家组在分别再信计系和数学系办公室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学资料进行了调阅和审查,包括:主干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记录表、试卷试卷分析、实验报告等全套教学资料、2017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报告、专业规章制度建设档案文件的管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