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教师齐聚,共话师徒情谊

新老教师齐聚,共话师徒情谊
——理学院庆祝第34个教师节茶话会
 
2018年9月10日中午1点,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理学院分会举办了“新老教师齐聚,共话师徒情谊”的茶话会。学院领导、退休老教师以及教师代表参加。 
         此次茶话会邀请了退休老教师、全国劳动模范魏安赐老师及学院中青年教师代表共话多代教师情谊。理学院分会主席向魏安赐老师敬献鲜花和书籍,表达了学校、学院及全体教职工的关怀和深切慰问,也表达了中青年教师对模范、榜样的崇高敬意。
         分会主席张雪莹同志向魏安赐老师及教师代表汇报了理学院分会近年的发展和变化,同时提出了下半年的计划,例如:趣味运动会、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选拔赛、秋游等工作的策划与启动,希望老师们全力配合。
        魏安赐老师与教师代表进行了热情的交谈,从生活到工作,从教学到科研,魏老师都给出了独到的见解和建议,也向青年教师传授了教学经验。魏老师一直活跃在教学一线,去年全年共听课百余节,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再创辉煌。教师代表纷纷感谢魏老师传授的经验,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向魏老师学习,继续提高自身素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全体教师代表恭祝:魏安赐老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福运连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