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天津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10月29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50多人参观了“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暨天津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杨柳青石家大院(杨柳青博物馆)。
        该展览以发生在天津的刘青山、张子善贪污案为重点,在二人曾经的办公地点西青区杨柳青石家大院,详细展示了刘青山、张子善由革命功臣堕落成历史罪人的蜕变过程,以及建国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坚决惩治腐败,严肃查处的一系列大案要案。
     近两个小时的参观使每个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从思想上、作风上经得住考验,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等腐朽思想和生活方式的侵蚀,经受住权力、金钱、美色的考验。这次参观活动,使大家受到一次生动、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