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2010年4月29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苑光明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前,苑光明书记围绕召开研讨会的主旨和目的作了简短说明。他指出:加强党建理论研究是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迫切需要,通过本次研讨,明确我院党建工作重点,以党建工作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苑光明同志对本学期的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实践活动、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苑光明书记结合《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关于在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对与会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重点辅导。并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年度目标考核指标体系,就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等问题深入讨论了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
    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把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好,以多种形式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