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10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师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全院教师100余人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万林战同志从党的十九大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入手,回顾了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的情况,并对十九大报告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宣讲中,万书记结合当前的教学审核评估、基金申报以及学校综合改革等工作,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全院师生要立即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结合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工作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及有关文件,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体教师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要鼓足干劲,不断奋斗,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教学科研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